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圓媽

住flat的好處

2014年12月01日
話說我們今年四月為了Tiffin Girl搬到Kingston來,但是因為這裡的高房價,讓我們只能住在flat裡,再也不能“脚踏實地”,也没有後院可以曬棉被,烤肉了!


這個在夏天,享受陽光的季節,真的是令小朋友有點失望的,加上樓層高,雖然離什麽地方都不遠,但是還是懶得出門,唉,有點懷念house啊!!


不過,隨著天氣愈來愈冷,我們倒是漸漸感受到這房子的好處了!!哈哈,這個樓層高,在冬天就温暖了,再加上這flat裡的暖氣是在天花板上,等於是樓下開暖氣,我們享受。所以,我們一直覺得今年冬天怎麽都不冷,其實不是不冷,是我們不冷而已啦!!爸比早上一看温度,外面可是只有2度,而我們家裡,竟然還不用開暖氣?!


哈哈,看來,我們今年冬天可以把電費拿來買新衣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