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圓媽

白雪公主不能信任?

2015年06月03日
晚上,媽咪看著貝貝學校裡發回來的練習本,是貝貝在學校裡作的功課,了解一下學校裡學什麽。


讀著讀著,在童话故事的地方,有一個部分是要小朋友想一些形容詞描述各個故事主角,應該是訓練小朋友的理解力和增加小朋友的形容詞吧?媽咪就讀啊讀的,發現貝貝在白雪公主的地方寫了一個“trustless”,老師在後面打了一個問號。


確實,怎麽白雪公主就不可靠了啊?白雪公主的故事我們讀來讀去,一般不是說她美麗就是善良,還真没聽說過誰批評她不可靠啊,姐姐聽到了也覺得好奇,問貝貝“你到底是從哪裡發現白雪公主不能相信呢?”


貝貝正在看書,頭也没抬地就說,“小矮人叫她不要給陌生人開門,不要吃陌生人的東西,她都答應了還做,根本就没有在聽話,那不是不能相信她嗎?”


哇!此話一出,果然另我們對白雪公主有了新的看法,頓時茅塞頓開,没錯啊,這樣確實讓人不放心,不能相信啊!連姐姐都對妹妹佩服了起來,貝貝啊,没想到你年紀小,看事情倒是深入啊,果然比白雪公主值得信任,是不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