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圓媽

接二連三的wobbly tooth

2015年06月23日
話說媽咪在年初的時候曾經懷疑,怎麽記得姐姐yr1的時候,好像早就掉了牙齒了,貝貝?一點動靜也没有,接著貝貝也自己說,全班的小朋友都有wobbly tooth,就只她還没有,她自己也覺得有點兒難過,媽咪幾乎要懷疑,是貝貝吃的不好,營養不?嗎?可是貝貝yogurt 没少喝,cheese也没少吃,會缺鈣嗎?


直到上周五,貝貝有了第一個Wobbly tooth之後,媽咪才算放心,好了,現在只要管好好刷牙就可以了。不過接下來,星期天貝貝又多了一個wobbly tooth,昨天晚上,又多了一個。四天之内,貝貝有了三個wobbly tooth,上一下二,差一個所有的門牙就到齊了!


貝貝現在倒是煩了,剛適應了一種新的咬東西的方法,隔天又要換,再隔天又不行了,現在貝貝已經完全不知道該怎麽咬水果,看著梨子就問,是軟的嗎?不然就不吃了,連草莓都要媽咪切成小塊,反正,就是不能用門牙咬了!


呵呵,幸災樂禍的媽咪順便就教貝貝一個成語叫"接二連三",來形容貝貝現在的情形,貝貝啊,估計你一想起現在的慘狀,就會想起接二連三的意思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