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圓媽

照顧大象

2005年08月17日




照顧大象_img_1

中午,圓圓和媽咪一起看百科全書的時候,講到許多非洲象因為象牙的原因,被獵人濫殺並且遭到幾乎絕種的命運,書上還有大象倒在地上流血的照片∼∼


圓圓剛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大象受傷了,等媽咪講解完了,立刻伸出小手捂住圖上大象流血的地方,一邊說“大象不要怕,我來保護你,我會照顧你就不痛了,獵人他們不是故意的,我跟他們講,不要再打你們了哦!!”


頓時,媽咪也被圓圓柔軟的心所感動了,明明已經知道獵人是蓄意捕殺大象的圓圓還是不願意責怪獵人,只是柔聲地安慰著大象,聽著圓圓這樣說話,似乎都感覺到大象的疼痛減輕了一點。


圓圓啊,媽咪真的好喜歡你那份純真和善良哦∼∼媽咪知道,以後這個世界的險惡可能將會把你磨練的鋼硬,甚至有時候冷血,可是,請你一定,一定要記得像今天一樣,保留那麼一點柔軟而善良的角落,給這個也有一點美麗的世界,好嗎?

照顧大象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