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圓媽

咖啡色公主

2006年04月02日
咖啡色公主_img_1

在經過了粉紅色時期之後﹐圓咪最近進入了"咖啡色時期",開始了什麼東西都要咖啡色的日子。


圓咪說長大要和媽咪結婚﹐要穿咖啡色的紗裙子﹔圓咪是白雪公主﹐而媽咪則是咖啡色的白雪公主(?);平常出去玩﹐更是要穿咖啡色的東西﹐還好阿嬤去年帶來一件淺咖啡色的洋裝﹐不然﹐每個時期都要穿不同顏色的衣服﹐媽咪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解決哦~~


算算圓咪的色彩偏好﹐好像大部份認識的顏色都輪過了(也因此圓咪的衣櫃真是五彩繽紛啊~~)﹐怎麼樣﹐圓咪﹐下一次﹐你該不會給我來個"彩虹時期"吧?!


p.s:媽咪的懷疑可是有憑有據的﹐現在圓咪的著色已經開始出現每個區域都是不同顏色﹐所以一片磚牆已經不像以前是單一顏色﹐而是非常絢麗的﹐只是﹐像彩虹一樣的衣服﹐會不會很可怕啊?

本日記框來自nana

咖啡色公主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