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圓媽

風箏節

2006年03月25日
風箏節_img_1
今天是星期六﹐天氣好好﹐爸比說﹐那我們到DC裡面去走走吧~~


到了DC,意外的剛好遇到風箏節的慶祝﹐哇﹐整個華盛頓紀念碑的廣場上全是放風箏的人﹐天空也滿滿是各式各樣的風箏﹐圓咪在車子裡面就看的興奮不已﹐讓爸比自己去停車﹐我們則直接去看風箏囉!!


早春的天氣很舒服﹐陣陣的風吹過來﹐想要讓風箏不迎風起舞都很難﹐媽咪想起小時候放風箏﹐跑得半死風箏不飛就是不飛的情形﹐嗯﹐如果是在這裡放風箏﹐情況應該會不一樣吧?


廣場上有一堆人聚集著﹐還不時傳來廣播的聲音﹐圓圓拉著媽咪的手就要去看熱鬧了。哦﹐原來是風箏比賽啊﹐每次十二隻風箏﹐大家一起來"打架"﹐在地面上的人不能推擠﹐但是風箏可以在空中糾纏﹐被割斷線飛走了的風箏就出局。只見的風箏一上天﹐地面上的觀眾就開始不停的加油歡呼﹐一有風箏斷線﹐又是一陣扼腕嘆息的聲音~~


就在我們一邊在廣場上散步﹐一邊欣賞人家放風箏的時候﹐天上竟然開始飄起了小雨﹐為了怕雨勢轉強(這廣場散步不覺得特別大﹐但是如果下雨要跑倒建築物避雨﹐那距離可還是足夠讓我們淋成落湯雞的)﹐我們便轉進自然科學博物館。


博物館似乎對圓圓的魅力就沒有那麼大了﹐大概也是累了﹐在一陣耍寶之後﹐我們就結束了今天旅程﹐踏上了歸途。


圓咪在路上還硬撐著說﹐"還要玩~~"﹐只是﹐說完話的同時﹐眼皮也撐不住了。呵呵﹐看來﹐我們的小電池今天好像耗盡電力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