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圓媽

壞父母?

2006年09月12日
今天和圓圓去參加家長會﹐學校發了一本家長須知﹐媽咪仔細的讀了﹐發現裡面有一些教育孩子的原則。


其中有一部分是"不可接受的大人對孩子的行為"﹐包括:
screaming
neglect
inflicting physical or emotional pain
bleming,teasing,insulting,name-caling,threatening
using frightneing or humiliating punishment
laughing at children's behavior


哇﹐不是媽咪要驚叫﹐這﹐這﹐平常媽咪自認是非常尊重圓圓的一切意見和發展的了﹐但是﹐看到這些原則﹐覺得我們就算不是"萬惡不赦",但是錯誤也實在是"罄足難書"﹐趕快拿出來和爸比自我檢討一下﹐爸比還笑說我們果然是"又窮又不負責任的父母"(上次我們買炸雞給圓圓吃的時候﹐馮叔叔開玩笑說這是那些"又窮又不負責任"的父母才做的)啊!!


還好在旁邊洗澡的圓圓聽到了我們的"懺悔",馬上大聲的說"不是啦﹐你們是好的爸比媽咪。"


呵呵﹐圓咪啊﹐多謝你的支持啦﹐有你這句話﹐我們就心滿意足了﹐你知道我們是最愛你的﹐當然﹐我們也是會犯錯的﹐不過﹐我們一定會盡力改進﹐做一對好父母的哦!!

此日記框來自Winni夢幻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