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幫妹妹洗澡

2009年06月06日
圓咪是最喜歡幫忙照顧妹妹的,不過,由於年紀不大,能幫的忙也不多,嗯,應該說,還在不停地發掘可以幫忙的事情吧!!


早上,爸比說要幫妹妹洗澡,圓咪聽到了,哈哈,這個有趣,又可以玩水,又可以幫忙,真是一舉多得!好吧好吧,還好天氣還不錯,妹妹多泡一下水,讓圓咪玩一下,應該也不至於感冒,就讓圓咪幫忙吧!


我們全家總動員,媽咪幫妹妹脫衣服,爸比抱妹妹下水,圓咪則在旁邊“伺候”,替妹妹潑水在身上,妹妹則是享受貴妃入浴,不過,圓咪又可以展現一點身為姐姐的樣子,也是很興奮的啦!!


原本簡單的洗澡,為了滿足姐妹兩個共同的需求,可是變成了“加長版”演出,唉∼∼可是苦了抱住貴妃妹妹的爸比啊,圓咪啊,我們商量一下,下次要幫妹妹洗澡的時候,可不可以等到妹妹自己會坐的時候啊,不然,很快就沒有人敢再抱妹妹洗澡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