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吸血鬼還是狼人?

2011年01月22日
媽咪常聽人家說起“暮光之城”,但是一直都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電影,也就沒有興趣,(好啦,媽咪整天跟兩個小傢伙在一起,對最新電影的了解都局限在兒童片了)不過,最近大概是又要出新片,所以網路上又沸沸揚揚地談論起來,於是媽咪就決定來看一下,到底是什麼電影啊?


吃完飯,我們就開始看,圓咪也跟著媽咪看。不過,因為有她怕的吸血鬼,所以常常是看一下,又跑回房間躲一下,還一度決定要去睡覺不看了,但是又受不了誘惑,想知道故事而跑回來繼續看。嗯∼∼其實嚴格說起來,這應該是比較歸愛情片而不算恐怖片吧?所有可怕的東西都只是輕輕略過,所以,圓咪也就幾乎看完了!


睡覺的時候,圓咪告訴媽咪她的感想。圓咪說,媽咪啊,為什麽Bella要去喜歡一個吸血鬼呢?如果是我,我根本就不會跟那麼奇怪的同學在一起,也不會和他談戀愛,還吸血鬼跟狼人呢!我看,Bella最好的選擇就是一個正常的男生,這樣她就沒有這麼多奇怪的問題了!


呵呵,媽咪把圓咪的結論跟爸比說,我們都覺得圓咪真的是太“立場正確”了,哈哈,說得好,就父母的觀點來看,確實是最普通的男孩勝過有任何超能力的妖魔鬼怪,不管他們本事多好,多麽特殊!嘿嘿!圓咪啊,你以後可要記得你現在說的話,不要找個太“曲高和寡”的男朋友回來,然後頭痛到底是要選吸血鬼還是狼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