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簽名

2011年01月25日
圓咪說,今天在學校和Milly一起被Mrs. Parent叫去圖書館,原來是要在圖書館裡收藏的那本詩集,在她們兩個的詩作旁邊簽名啦!!


哈哈,我們家圓咪也會需要簽名啦!真是爸比媽咪之光啦!以後貝貝上學的時候,也可以跟同學說,“嘿!你們看,這個就是我姐姐寫的,和她的簽名哦!”想想媽咪都要都得意起來了,哈哈,我們的女兒啊,在學校裡也算是“留一筆”了吧?!


爸比媽咪就像賣牛奶的女孩一樣談論起來,嗯,我們圓咪以後要是成名以後,我們就可以靠賣圓咪的簽名過日子了,還討論起現在名人的簽名價碼,算計著什麼行業的簽名可以值多少錢,把旁邊的圓咪聽得是迷迷糊糊的,爸比還煞有介事地告訴圓咪,這個簽名是有價的,可不要隨便亂簽,將來那本簽名詩集,可能就是幾百磅呢!


哈哈,圓咪啊,你不要跟爸比媽咪起舞了,我們只是開玩笑罷了!你呢,就繼續做你愛做的事,好好的做,成名也好,不成名也罷,你都是我們最棒的女兒,你所有的作品,我們都是你永遠的忠實讀者,你所有的表演,我們也都是你永遠的粉絲,簽名的事呢,嘿嘿,就留給我們這兩個粉絲繼續幻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