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圓媽

經濟不景氣?

2011年02月03日
昨天下午,媽咪幫圓咪上網訂購芭蕾考試需要的制服。根據網站上面的說明,他們是超過下午兩點下訂單,就是隔天才能出貨,然後如果是普通包裹,大概是3到5個工作天送達。我們是四點左右下單的,媽咪算了一下,嗯∼∼不知道下個禮拜一,圓咪上課前能不能拿到啊?


結果,晚上媽咪就收到email說,衣服已經出貨了!啊?真快啊,不是說兩點以後就隔天才出嗎?爸比說,唉∼∼經濟不景氣啊,沒人買,好不容易有一張單,當然就做掉囉,不然還要放在那裡等到明天啊?哦!!是噢!可能吧!今年裁員這麼厲害,當然跳舞這種課,會被沒工作的家長優先取消吧?!


今天中午,媽咪正在餵貝貝吃飯的時候,電鈴響了,誰啊?哇!竟然是舞衣來了?不會吧?昨天傍晚才出貨,中午就到了?還是普通包裹耶,那如果是選加急的,不就是昨天半夜要送達啊?還是,又是經濟不景氣,連快遞公司也沒生意,所以普通單就帶加急單送啊?哇!!那這樣,經濟好像比我們想像的更可怕哦!!


唉∼∼本來我們還在說,爸比的薪水不高,想說要不要換一份工作呢!這樣看起來,真的像爸比說的,有份可以溫飽又穩定的工作,現在已經是要感謝上帝了!唉∼∼這波不景氣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過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