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壞鄰居

2011年05月22日
壞鄰居?!是誰啊?媽咪怎麼可以這樣罵人家呢?哎呀,媽咪怎麼會這樣說別人呢,壞鄰居說的,當然是我們自己啊!!


我們怎麼壞了?我們雖然沒有跟鄰居很關係密切,但從來也不跟鄰居交惡,怎麼會是壞鄰居呢?原來,是我們家隔壁的鄰居,常常洗白床單,巧的是,每次他們一洗,十次有九次會下雨,而且是不分白天黑夜(對,他們會晚上出來曬衣服),厲害的是,他們下雨也不收衣服的,就直接讓老天再洗一次。


所以,我們洗衣服的時候,就會故意看一下隔壁人家,他們如果曬衣服,我們就說今天八成會下雨,還是明天再洗衣服吧?!誒,雖然是有這麼一點不善良,不過,經過許多次把衣服收進來,又曬出去,再收,再曬的經驗,我們還是覺得,隔壁鄰居,是跟雨神有這麼一點關係的。


好啦,一切只是巧合,我們真的不應該這樣看待鄰居家的。那我們都承認我們是壞鄰居了,不然還要怎麼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