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姐倆好

2011年07月03日
貝貝越來越大之後,開始會找姐姐玩,姐姐也開始喜歡跟貝貝玩了。兩個沒事就“相招”一起去後院讀書,拔草,或是家家酒。


不過,姐姐畢竟不像貝貝只是個小小孩,除了玩就只是玩,姐姐還有趕快要寫,琴要練,有時候,也想做些自己的事情,這時候,貝貝就只能默默地等待姐姐做完事情再和姐姐玩。(當然,有時候也是會直接就把姐姐抓過來,不讓姐姐繼續做自己的事啦!)


早上,姐姐在練琴,貝貝在旁邊玩,順便等姐姐。姐姐一邊練,一邊問媽媽,“時間到了嗎?”好不容易,媽媽說,“好了,你可以玩了”,此時,竟然是在旁邊的貝貝先站起來拍手歡呼!!


呵呵,貝貝啊,媽咪知道你一直想跟姐姐玩,姐姐也是想跟貝貝玩啦!好吧好吧!!媽咪就把剩下的時間,讓你們兩個好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