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圓咪和阿貝

2011年09月08日
姐姐出生在Houston,是石油能源工業的城市,所以,給姐姐取了“圓圓”(本來是說“源源”)的小名,貝貝就不用說了,想了很久都不能確定,直到生出來,叫著“Becca”“Becca”的,就順口叫了“貝貝”。


不過,不知道是我們取得名字太拗口還是怎麼的,這兩個姐妹竟然都自己給自己改名字,圓圓在叫媽咪的時候,把自己就叫成“圓咪”,並且從此以此自稱。貝貝開始說話後不久(也只是不久前,因為貝貝也才會說話不久),也把自己稱為“阿貝”,不知道是不是跟叫“阿姐”有關,反正,貝貝就變成了“阿貝”了!


每每看到人家說給小孩選小名的時候,媽咪就在想,為什麽別人家的小孩就是父母叫什麼就是什麼,我們的小孩都要加上自己的意見,改變我們原來取的名字呢?圓咪,阿貝,你們可以解開媽咪的疑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