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天敵

2012年06月03日
這兩天,天氣開始比較濕,偶爾不時還會下雨,媽咪還很開心,我們家的菜可以不用澆了!!


可是今天早上,哦哦,媽咪前天從花盆裡移植到地上的青江菜,怎麽都被啃得七零八落了?有兩棵還根本就屍骨無存,怎麽找也找不到了?我們四下尋找“兇手”,果然在附近發現了植物的天敵——蝸牛。啊∼∼我們早就知道我們家附近很多蝸牛,但是,但是,我們就沒想到啊!或者說,就忘記了這件事,一直到現在....唉∼∼


於是我們全家總動員,在附近抓蝸牛,而且每隔幾個小時就要出來巡視一次(奇怪,怎麽會這麼多蝸牛?),但是還是每次出來就發現我們的菜就越來越小,越來越少?


最後,媽咪終於放棄了那些被移植的青江菜,然後把所有的花盆搬到椅子上,希望蝸牛爬不上這麼高的地方∼∼


圓咪和阿貝啊,你們猜猜看,我們今年到底能不能吃到自己種的蔬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