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V&A Musume of childhood

2012年06月07日
話說昨天我們去了V&A博物館之後,雖然是滿開心的,可是媽咪就是心有不甘,明明雜誌上說的是玩偶表演,為什麽沒有呢?而且其他的展示品也不對啊!就算是女王登基紀念,也不是臨時才知道的,怎麽可能上個月的介紹還登錯呢?於是媽咪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查查看,到底玩偶表演的地方在哪裡?


沒想到,原來V&A有另外一個兒童博物館!!難怪,我們以前就覺得奇怪,都說那個V&A多麽適合小朋友,我們去的時候就不覺得啊,每次都嘛是大人比較多,小孩也是有啦,但是說那些展品有多適合小孩,那個真的只能說是培養有氣質的小孩,應該更多的小孩寧願去博物館中間的小公園跑跑跳跳吧?所以,當媽咪發現錯誤的時候,立刻當機立斷,決定第二天再次前往V&A兒童博物館,確認一下,雜誌是不是對的!(好啦,這個理由太無聊,應該說帶小朋友去玩才對啦!!)


早上,我們再度跳上地鐵,前往傳說中最適合小朋友的博物館。因為我們從來沒有來過,一下車還有點兒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還好媽咪眼尖,看到前面有個背著背包(包裡還露出了水壺和蘋果,一看就是午餐)又帶著孩子的媽咪,嗯∼∼看來,我們應該有一致的目的地,跟著這個媽咪走就對了。


果然,那個媽咪是往兒童博物館,我們當然也就跟著進去。哇!!一進門,圓咪和貝貝的眼睛已經亮了起來,果然,是個兒童博物館,進門就是活潑的手工展品,完全吸引小朋友的目光,親切的工作人員,笑瞇瞇地歡迎著小朋友,裡面喧鬧嘈雜的聲音,也讓小朋友迫不及待地想進去一探究竟。好了好了,貝貝啊,你總得讓媽咪停好你的推車吧?!


入門兩側,各有三層樓,展覽的全是古今中外的玩具,兒童服裝等等,但是不像一般博物館就是讓大家參觀,這裡有很多的小小遊戲區,讓小朋友可以隨時停下來玩。我們雖然說是一邊走一邊看,不過媽咪經常是一站就是半個小時,不是圓咪發現了什麼有趣的玩具,就是貝貝想玩一下什麼設施,博物館其實不大,不過,只能說,舉步維艱啊!!


第一次,貝貝玩到忘記午睡的事情,圓咪玩到跑去問工作人員什麼時候才會抽獎,在裡面,竟然待到了博物館要關門!!是的,連媽咪的記錄都破了,逛博物館逛到人家“關門”,姐妹倆才只好依依不捨地踏上歸途,還一直問媽咪什麼時候可以再來,以後可不可以每次放假都來.....,直到上了地鐵,兩個人睡成小豬....


哈哈,還好媽咪昨天晚上不服輸的精神,不但解答了媽咪心中的疑惑,也替小姐妹又找到一個好玩的地方,看來,以後我們的假期,又多了一個選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