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圓媽

Parent Evening

2012年11月21日
Yr5開始了一學期,又到了一年一度的Parent Evening,說實在的,從Reception到現在,媽咪都已經有點兒麻木了,圓咪在學校從來也没有出過什麽問題,每次Parent Evening,不要說媽咪没有什麽話說,連老師都没什麽話好說。


不過,一年就這麽一次,今年是新老師,還是要聊聊啦!!Mrs. Vokins開始就說圓咪上課情形很好,對各個科目都充滿興趣,相當好學,待人和善,朋友很多,然後就給媽咪看一張今年的學習目標,就這樣囉!唉∼∼媽咪也是有了解啦,剛才那個媽媽不知道小朋友有什麽問題,講了超級久,連我們的時間都用光了,下一個家長都已經來了,難怪老師要趕快趕快,剛好圓咪是個没問題的,就快快過去囉!媽咪只問了老師,我們想讓圓咪去考Grammar School,看老師的意見該加强什麽,老師只說圓咪能力很好,應該去考,至於要加强什麽,多讀多寫永遠是不會錯的。


好吧!圓咪啊,看來學校裡面是没有什麽我們要擔心煩惱的,老師也没有什麽要求的,我們就繼續準備我們的考試,朝Tiffins努力前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