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圓媽

要搬家了

2013年10月16日
今天媽咪還在焦急地等著nonsuch的信,却没想到等到了另外一封信。


原來,是房東說不想再續約,所以,明年二月,我們就要搬家了!!


其實,我們也是有打算搬家啦,畢竟姐姐要換學校,新學校不管在那裡,都是一個小時的車程,確實是有點遠,所以媽咪也打算看姐姐到底上哪裡再搬到近一點的地方。


不過,想歸想,還是要等學校的通知,所以,我們是打算明年暑假再和房東談,在這之前,搬家,大概還不在考量中吧!!


房東的這一決定,倒是也讓我們提早面對這個問題,往好處想,那我們填志願的時候就可以完全不用考慮交通問題了,反正我們會跟著學校搬,壞處呢,就是這裡好不容易交的朋友什麽的,就只能“放水流”了∼∼


唉,雖然我們一直覺得租房子很靈活,不用被房子綁住,倒也没想過有房東收回房子的時候。貝貝聽了滿不在乎,“好啊,搬家就搬家啊!”,姐姐後天才回來,還不知道是什麽反應,不過,反正是要離開學校的,應該也不在乎吧!


好啦,我們現在就等姐姐的學校下來,然後就可以看房子囉!!寶貝們,我們來想想,這次我們想租一個怎麽樣的房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