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圓媽

天下父母心

2013年10月14日
話說媽咪上個禮拜經歷了一禮拜煎熬的等待,自己都覺得好笑,怎麽就這麽没信心,這麽緊張呢?唉∼∼還是得失心太重了?


今天下午,媽咪遇到Anjili媽咪,她告訴媽咪說,她查了Nonsuch的網站,說通知書寄出了,她整天啊,就坐立難安,走來走去地等郵差,等了一天,一件事也做不了。哈哈,還好媽咪不知道,不然,媽咪恐怕也要這樣了!!不過,這下子媽咪才知道,原來不是媽咪的問題,是全天下的父母,恐怕都會這樣吧?!


雖然,我們嘴裡都說不給孩子壓力,可是,我們没辦法不給自己壓力,孩子看不見學校對他們未來的影響,我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不給孩子壓力,是不想他們緊張,可是,做家長的,個個可都緊張得不得了啊!!


圓啊,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來看媽咪今天的緊張,會覺得好笑,可是,我們緊張,是因為我們關心,我們愛,所以,如果媽咪因為愛你,看起來很傻,你可要原諒媽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