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圓媽

去Wales

2015年06月08日
今天開始,圓咪將跟著學校前往Wales,展開為期五天的residential trip。為了這次的旅行,圓咪已經和同學計劃,討論好久了!!


早上五點半,媽咪就醒過來,怕圓咪自己爬不起來,没想到到了圓咪房間一看,圓咪竟然已經換好衣服了(而且竟然還是一邊讀著Kindle,真的是改不了的啊!!)。雖然媽咪昨天交代好早餐,午餐,怎麽去學校等等,還是忍不住起來陪著圓咪吃早餐,替圓咪禱告,幫圓咪準備午餐和點心,再一次看檢查圓咪的行李.....唉∼放手,真的是不容易啊!!


陪著圓咪到公車站,媽咪的心裡真的是百感交集,說是捨不得,這也不是第一次離家去了,並且,平常咱們母女兩個,也没少過衝突,偶爾給彼此一個小空間,實在也是不錯的。但是,回頭一想,媽咪的小小心肝啊,就這麽一天天的大了,離開媽咪的機會是一天天地多了,一次次地更長了,也愈來愈獨立,不用媽咪操心了,可是,媽咪的心怎麽就愈來愈空,像是要給挖掉一塊似的呢?


回到家的媽咪,第一次守著手機,就怕漏了一個圓咪的簡訊,怕姐姐忘了東西,又怕姐姐暈車,怕姐姐提不動行李,.....,就這樣,姐姐傳來了簡訊,一切很好,很開心。


唉∼∼媽咪告訴自己,要放手,放手,姐姐長大了,是好事!!是好事!!


唉∼∼但是還是想我的圓咪啊!!


不過,媽咪的寶貝就是寶貝,终於在傍晚,圓咪借了同學的電話打給媽咪,說她的手機在那裡没有信號,所以没辦法發簡訊也没辦法打電話,但是這幾天她都會借同學的電話報平安的!!哈哈,原來是這樣啊,還是媽咪的寶貝,心裡還是記掛著的媽咪的,是不是啊?


圓咪啊,其實媽咪知道你是要長大的,所以,你就開開心心地玩,媽咪會在家等你,像你去上學一樣的,就像媽咪一直說的,你高興,媽咪就會高興,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