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圓媽

來自神的安慰

2015年06月09日
晚上,圓咪打電話回來說睡不著,想家了,想媽咪,又說了室友生氣的事情,反正,就是討安慰來了,於是媽咪就安慰了圓咪一會兒,然後圓咪就說要回去睡覺了。


圓咪啊,你是不是看到了這樣的故事呢?不就是心情不好打電話回家,然後媽咪安慰了一下,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事情,對嗎?


事實上,這裡面其實含著上帝巧妙的安排和祂對你的愛哦!!讓媽咪告訴你這個故事的背後到底神怎麽做工了吧!!


首先,晚上你打電話來的時候,已經快要十一點了。平常先禱告的媽咪不知道為什麽,竟然莫名地先洗澡刷牙了,本來覺得拔了隠形眼鏡,就不讀經禱告了吧?!但是又覺得不平安,於是媽咪還是開始讀禱告書,為全家人禱告。其實,過了十點之後,媽咪的手機就自動跳到靜音,連震動都没有的,所以媽咪是完全不知道你打電話回來的。可是媽咪在讀禱告書的時候,剛好就需要查經,而媽咪也才剛開始使用手機上的聖經代替紙本聖經没多少天,所以,就這樣,媽咪看到了你打電話進來,在媽咪正要打開聖經的時候。


聽完媽咪的故事,有没有感覺到神奇妙的安排啊?所以媽咪說,其實這是神對你的安慰,只不過是借了媽咪的口而已,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