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臥雲

念大悲咒 盆骨爆裂不藥自愈

2008年10月03日

文章來源: 大陸

小女兒結婚後,在誕下第一胎的時候盆骨裂開,痛苦萬分,決定以後不想再生育。殊不知三年後又懷孕,而且到第三個月,盆骨提早裂開其劇痛實在是無法忍受,於是與母親商量墮胎,免受折磨。黃女士告訴女兒,墮胎是罪過的事,千萬不可。然後教女兒每天誦念觀音經,求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免除痛苦;黃女士自己每天誦念大悲咒時也為女兒求菩薩保佑女兒平安,同時每月量力捐款助印善書 白衣觀音神咒。四個月後,奇跡出現了,小女兒盆骨裂開疼痛的情況消失了,直至臨盆的時候盆骨也沒有裂開,而且在毫無痛苦的情況下誕下第二個男嬰,精靈健康可愛,女兒滿足地說,弟弟長得比哥哥聰明活潑。黃女士告訴女兒,這是你懷第二胎時,每天誦觀音經的緣故。

 小女兒親身體會到,醫生所無法治療的盆骨爆裂的痛苦,實在是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感應出現了不可思議的奇跡,千真萬確的事實,使這位現代的年青產婦由衷地感動,深信觀世音菩薩的大威神力,尤其是對婦女更為慈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