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nmama

我在BabyHome的記憶拼圖

2017年12月12日

今天是我在bbh第9年了,轉眼間孩子都上小三了,好感動bbh讓我有非常多的育兒知識

第一年其實很多功能都不知道,只知道問一些懷孕的問題

最喜歡報到送子鳥那一區,一直問肚圍、體重,幾週、幾克。(現在想起覺得自己真的第一胎照書養)

由其是拿到媽媽手冊更是用心,看到很多bbh的媽媽互相留blog一起分享懷孕知識,還互加好友

與幾個同年生子的網友媽媽們一同分享生小孩的過程,那時自然產一下就過了。

到了孩子出生,我也要回職場,整個話題重心都變到閒聊區了,哈哈(可見女人多愛八卦聊天啊)

這幾年自己變好多:

從22歲生子

22-26歲整整五年在育兒生涯,看看網路資訊育兒資訊及帶孩子遊玩的資訊

省錢資訊,真的超級無敵實用,這五年是我和bbh最密切的時光。

直到27歲回工作職場

第一份工作很辛苦上來問問題求答案

28歲正式踏入職場

30歲離開第一份工作

31現在的我要又要回到工作上,任何時光都與bbh同在。

bbh上無時無刻有熱心媽媽分享自身經驗,不論是懷孕還是工作,我都很受用

最初最初讓我發現bbh的是親友送的一本小書,最後一頁上面用鉛筆寫的bbh網址

到現在我還是記得這份感動的相遇,期待更多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