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辰媽麗麗安

寶寶雜記

2009年01月14日
1.感冒好多了,但偶爾小咳嗽,晚上睡覺會鼻塞。

2.目前九公斤了,尿布要換L了.....身高大概是74CM吧。

3.昨天跟芷伶姐姐玩的超開心,阿嬤說,現在比較不會看姐姐哭也跟著哭了.

4.自從會手扶著東西跪起來後,若我們不方便時將他放小床裡,他就會立刻手搭著他的小床框,起身跪在床上,看著我們笑的很開心,平常剛睡醒也是習慣立刻就爬起來,哪天突然就站起來也不曉得,真的要特別小心了。

5.前幾天晚上12點,ㄋㄟㄋㄟ也喝飽了,房間也熄燈了就是不睡,自己扶在床框,不斷講一些baby的外星語,大概快半小時才肯睡覺,真是.....可愛的磨人精。

6.床框事件還有一樣,就是喜歡用牙齒去咬木頭床框,他手扶的木框,已經有好幾處掉漆是他牙齒的咬痕,到底是太餓還是牙齒癢,第一次發現時忍不住念他:你是老鼠哦~~~~~丫果然他就是個鼠寶寶^^"

7.最近天氣實在冷到不行,晚上睡覺都要開暖氣,大人小孩們可都要注意保暖!!

8.現在笑的方式,常常是抬高下巴眼睛瞇到不行,嘴巴咧ㄉ好開,辰媽個人不自覺會想到金門王李炳輝 ^^"
寶寶雜記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