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辰媽麗麗安

沛辰一歲生日快樂

2010年10月28日
part 1:今天辰妹和winson一同慶生,還來了巧虎和跳跳虎^^~,謝謝黑妞姨、Winson送的小鞋鞋,超CUTE~ ......不過照片看起來好像東辰才是壽星,也不怕生了,當天玩的很開心!
沛辰一歲生日快樂_img_1 沛辰一歲生日快樂_img_2


part 2:今天超多小朋友,除了沛辰怕怕一直巴在媽媽身上之外,所有小朋友的玩瘋了,還去樓下跑跑跳跳。謝謝孟嫺姨的蛋糕和乾媽的粉紅餐具組。
沛辰一歲生日快樂_img_3 沛辰一歲生日快樂_img_4


part 3:今天安排的活動是週歲中最高潮的---抓週! 準備的東西不多,因為我家玩具多是男生的,球類一堆,但辰爸捨不得沛辰當個辛苦的運動員,高爾夫球是他唯一放行的球..............最後辰妹一手抓畫筆,一手抓了高爾夫球,乾媽稱她多才多藝ㄏㄏ~
沛辰一歲生日快樂_img_5 沛辰一歲生日快樂_img_6


part 4:最後這趴才是沛辰真正的出生日,兼萬聖節變裝趴,東辰只有準備一件超酷重裝皮衣,但他穿的百般不願....沛辰仍是那一套:蘿蔔裝,東辰一直想拔妹妹這隻蘿蔔^^"............而芷伶是大姐頭裝成小公主,呵呵~
沛辰一歲生日快樂_img_7 沛辰一歲生日快樂_img_8
沛辰一歲生日快樂_img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