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YACHI

孕婦SPA&孕婦瑜珈

2008年07月13日
從以前到現在,我始終對於錢花在「身體」上面要掙扎很久,總是捨不得去做Spa或是做臉按摩什麼的,自己不是賺很多錢的人,也不需要這麼高檔的享受,我的薪水扣掉房貸及日常花用之後還要留旅遊基金,實在也是所剩無幾,再這麼奢侈地對待自己,應該真的只能喝西北風過日子了!

但是有了bebe之後,我一直都在等著滿三個月的來臨。一直一直變胖的身體讓我幾乎認不得自己,以前雖然愛吃,但仗著年紀輕代謝率高,餓個兩三天晚餐不吃馬上就可以瘦回來。但是現在bebe在身體裡面,我實在捨不得餓著她,而且吃飯時間一到一定要吃,不吃實在餓得受不了,過了用餐時間才吃東西的後果就是過量的飲食。再加上我會替自己找很多理由藉口,要多吃水果才有營養,連水果的量都是平常的幾倍多,早就超過bebe需要的份量了,所以一直一直胖真的不意外。但是胖子還是有羞恥心的,我等著三個月的來臨就是希望產檢後拿到媽媽手冊,知道bebe一切正常後可以開始我的塑身計畫。

網路上有很多孕婦瑜珈跟孕婦Spa的訊息,價格都不便宜,甚至是我覺得很奢侈的消費,但是想著可以讓自己跟bebe比較舒服一些,還是讓我願意從其他方面省下來挪用到這裡。如果真的這些療程真的有網路上大家說的這麼厲害,那花點錢可以買到舒適與漂亮的體態應該都是值得的吧。

今天值班另外一個工作是幫婆婆及大姑搜尋一些保母執照的相關資料。說實話,雖然她們一直以自己曾經或是現在正在從事保母工作為由,告訴我帶小孩應該這樣應該那樣,但是我對她們真的沒有太大的信心。曾經發生過的故事以及老人家的舊經驗在現在都已經不再適用,但是我沒有辦法說服她們因為我而改變生活的方式,或是各種帶小孩的方法。爸爸媽媽一直說我杞人憂天,等到孩子生出來真正遇到問題再討論都還來得及,何必現在就為了自己固執的想法去製造更多的不愉快,這些我都能懂,但是,在我終於能夠接受要當一個媽媽的現在,我希望孩子在一個良好的環境中,在正確的教養方式底下成長,這樣的期待應該沒有錯吧!所以,度蜜月的過程中讓蔡先生看到Kaiting帶軒軒的種種方法是我最大的收穫,也讓他在回國之後自己去跟他媽媽及姐姐說,應該要改變帶小孩的觀念及方法。前天回家時婆婆自己說,幫我看看有沒有考保母執照的相關資料吧,我聽了真的很開心,至少,她們願意為了自己的孫子稍稍有點改變。今天上網看了受訓的相關資料,上課真的滿辛苦的,不知道她們會不會堅持到底。如果不願意去上課,那就買書給她們好了,我盡力做到我能做的,希望未來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