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YACHI

被豬附身

2008年07月30日
我一直沒有太多太嚴重的孕婦症狀,孕吐、噁心、水腫等等我都沒有,除了早上晚上的肚子痛之外,MeiMei讓我的懷孕初期過得非常順利,只有偶爾,真的只有偶爾,我們會一起睡到昏頭完全無力掙扎。

今天晚上蔡先生值班,我實在很懶得下班一個人開車回萬華睡覺,明天早上再開車回內湖上班,凹蔡先生傍晚值班前先到內湖幫我把送洗的窗簾裝上,這樣子雖然地板髒兮兮,但至少床單被套是乾淨的,而且有窗簾,對面的鄰居不會被一個肥嘟嘟的孕婦躺在床上滾來滾去嚇到,這樣就好了,至於仔細打掃,還是等蔡先生週末有空再來幫我整理吧!

蔡先生一邊裝窗簾,我就已經躺在床上滾來滾去,被叫起來幫忙裝窗簾的鉤子真是千百個不願意,鉤子才全部裝好我又躺回去滾,才剛找到一個舒適的位子就聽到蔡先生大叫,原來是他在更衣室裝難裝的羅馬簾,被墊高的椅子刮到腳,馬上就已經掉一大塊皮還流出紅紅的血。我只好打著哈欠站在旁邊幫他加油打氣,看著他把羅馬簾裝回去,然後,然後,又回去床上繼續滾來滾去。

接下來的事情我已經完全沒有印象,被蔡先生從床上挖起來的時候,他已經裝好另外一扇紗簾、裝好客廳的沙發椅套、洗完澡吹完頭髮穿好衣服準備出門了。

我問他,我應該只睡了5分鐘吧!

蔡先生說:是25分鐘!妳已經被豬附身了!

沒關係,被豬附身就被豬附身,我無所謂!

送蔡先生回辦公室上班,我自己一個人去新光三越吃一口豬排丼,再幫蔡先生帶一碗豆花,演一下賢慧貼心的好太太,送豆花回去翻一下報紙,我又開始想睡覺了,我還是快點回家,附身在我身上的豬又要發作了,得趕快回去躺在床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