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CHI

痛到哭出來又沒看到煙火

2008年08月02日
肚子真的很痛很痛,痛到我在床上滾來滾去,眼淚不停地掉,覺得很委屈,可是又無能為力。

MeiMei,妳在媽咪肚子裡也好辛苦喔?別人家的小朋友可以一個人住高級套房,可是妳要跟很多好朋友分享房間。媽咪知道妳最乖了,從小就學會分享的好美德,自己找到伸展的空間。
雖然妳很乖很乖,但是還是會不小心擠到其他已經先來的肌瘤室友,所以媽咪才會這麼痛,對不對?

媽咪會忍耐,妳也要乖乖繼續長大喔!





雖然是這樣,還是要出門溜達溜達,從懷孕到現在都一直窩在家裡,最近常常肚子痛更是不敢亂跑,好不容易等到煙火節,從萬華這邊很容易就可以看到,當然要出門。

騎了車到河濱公園的連接道上面,從8點20分開始等,越等人越多,旁邊抽菸打牌的小孩也越來越吵,等到8點45分了還沒看到煙火的影子,我們決定放棄,回家休息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我先回五樓休息,蔡先生回家跟婆婆說明我最近不舒服的狀況,希望他們可以諒解我一整個晚上的臭臉不要怪我。

我才回家休息一下下,蔡先生就回來了,據說我們離開之後的5分鐘,煙火就開始放了,早知道就多等一下,但是,政府會不會也太不守時了?講好了幾點就幾點嘛!幹麻這樣欺騙孕婦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