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YACHI

結婚一週年

2009年05月24日
覺得日子過得超快,結婚已經一年了。

回想這一年,從剛訂婚、結婚時的磨合,一直到現在惟惟加入我們的生活,三個人的家庭生活比兩人世界更讓我們感情親近緊緊相繫。
很喜歡很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我們一直都要這樣幸福快樂的在一起唷!

結婚一週年_img_1


不知道惟惟長大之後,會不會問我?媽咪,為什麼你們5月24日結婚紀念日,我卻是2月8日就出生了?哎呀,想太多了,搞不好她的同學都是這樣的呢!
結婚紀念日的今天,早上我還是得上班,學校當國中基測的考場,我一直忙到下午才回家。小弟、小弟女友COCO跟胖弟到家裡來看惟惟,但是我們母女倆光是睡午覺就睡了兩個多小時,完全不管有客人來這件事。還好睡醒之後有請小弟幫我們拍幾張全家福,當作結婚紀念日的照片。別人花大錢拍婚紗照可以去婚紗公司拍紀念照,我們的婚紗照是自助式,連紀念照都自助啊!

晚上把惟惟託給婆婆,我們兩個人去仁愛路的「沾美西餐廳」吃晚餐。餐廳的氣氛很好,餐點也很好吃,只是現在的浪漫不像婚前,那種隔著燭光含情脈脈地看著對方的畫面早就不見了,兩個人的對話還是繞著家裡的惟惟。少了浪漫,有的是更多的溫馨跟愛,我們都覺得,現在比剛結婚的時候感情更好呢!明年的結婚紀念日,可以來個三人行甜蜜晚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