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YACHI

捷運出口音樂會

2009年11月28日
我只能說,住在台北真的很棒,有太多這種公部門辦的免費藝術活動,只是要自己發掘,在學校上班最大的好處是,可以知道一些平常可能沒機會關心了解到的訊息。像今天這個捷運出口音樂會,也是捷運局的工作人員拿著DM到辦公室來,請我們幫忙發送給學生。有這種好康的,怎麼能不去好好享受呢?約了阿公阿嬤跟小姑姑,買了好吃的大拇指早餐店的總匯三明治,我們野餐聽音樂去囉!

可惜的是,今天的天公不做美,陰陰地飄點小毛毛雨,樂器們不能淋濕,只好讓大家擠在大湖公園捷運站的站內廣場。如果依照原訂計畫,在大湖公園坐在陽光燦爛微風徐徐的草地上聽著悠揚的音樂會,應該是很浪漫的早餐時光啊!沒關係,在室內我們還是可以克難地自己開心野餐。今天台北愛樂交響樂團演出的曲目都很大眾化耳熟能詳,而且有專業的老師做導聆,介紹得很清楚詳細,讓這樣的音樂會還加上教育的意義。

聽完音樂會,雨也小一點了,惟惟在推車上跟我們一起在大湖公園散步。看來這種輕鬆的活動一家老小都還滿能接受的,下回的捷運出口音樂會,我們可以再挑戰一下不同的音樂風格唷!

捷運出口音樂會_img_1

捷運出口音樂會_img_2

捷運出口音樂會_img_3

捷運出口音樂會_img_4

捷運出口音樂會_img_5

捷運出口音樂會_img_6

捷運出口音樂會_img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