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CHI

貽簪訂婚+北投泡湯

2009年11月29日
貽簪是大學時代不同系的好姐妹,畢業之後也一直有連絡,我結婚的時候還熱情支援友情贊助全程幫忙。現在換她要當新娘子,我們當然要來湊熱鬧添喜氣。

既然惟惟已經託給阿嬤跟姑姑了,我們不如把行程來個續攤。在淡水吃完喜酒之後,再到北投泡湯,把旅展時買的湯券用掉。稻豐館的櫃檯小姐說因為湯屋正在整修,所以讓我們升級成湯屋套房,這算是賺到囉!兩個人700元來看算是便宜啦,不過我覺得這種湯屋來過就好,每次都要換新的點嘗試看看才有樂趣啊!

晚上回到家,據說惟惟今天也去北投玩。阿公阿嬤本來想帶她去士林官邸看菊花展,但是人山人海連停車都成問題,只好轉戰北投吃拉麵。還好沒有在北投相遇,不然把小孩賴給人家自己溜出去玩,還真是不好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