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YACHI

腳踏車安全座椅

2009年11月29日
我們一直很想恢復騎腳踏車的行程,但是惟惟還這麼小,怎麼跟我們一起去騎車呢?蔡先生一直在看各式各樣的腳踏車安全座椅,網路拍賣上的各種形式不敢先買,怕買回來不合用,還是帶著惟惟去城市綠洲試坐看看再下手。

晚上才帶惟惟出門,好像有點累了精神不太好。在城市綠洲試乘的時候一直沒有什麼笑臉,服務的店員們一直逗她還是看不到好臉色。城市綠洲的店員一直建議我們不要買前座的安全座椅,一方面是前座安裝上去之後,大人的騎車姿勢都改變了,這樣並不好坐也不安全。另一方面是小孩坐在前面,大人一定會一直分心看小孩,十分的注意力分掉六七分,安全性一定出問題。所以我們決定買後座的安全座椅,但因為沒有現貨,所以等貨到了安裝好再拍照放上來。惟惟已經可以坐在上面繞城市綠洲的店裡好幾圈,試坐的結果看來還滿穩的,就等安裝好天氣好就可以帶出門放風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