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YACHI

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2011年06月26日
這個行程是蔡先生提議的,我跟BBH的媽媽買了住宿券,只有住宿跟早餐,不含門票晚餐,3900元。原本規劃了帶公婆一起去,已經預約了升等成六人房的房型。臨出門前,公婆才說最近家裏事情很多(蔡先生的繼祖母生病、家產分不平之類的瑣事)、樂樂過敏送急診等等,他們不想再出門奔波了,所以到最後還是只有我們一家四口去過夜旅行。

考量到關西距離台北並不遠,惟惟樂樂也實在年紀太小,六福村裡的所有遊樂設施都不適合他們,所以不需要提早出門去check in,吃過午餐等他們兩個都想睡了我們再開車上高速公路就好。果然,才剛到關西下交流道,我才買好網路上人家推薦的仙草跟雙餡紅豆餅,兩小就都醒了。

六福莊應該是我在台灣看過生意最好的飯店,連大廳check in都要等好久。大廳通往房間的走道就可以看到動物,所以當然是露天的,這麼熱的天氣,大廳滿滿都是人,但是出去外面看動物更不是明智之舉,只好跟很多很多人一起擠在大廳等。

六福莊的賣點應該就是窗戶拉開就能看到動物,走來走去的動線都會跟動物近距離接觸。但是我們那兩個年紀實在太小,看到一堆動物在眼前完全沒有任何情緒,讓我對於這麼貴的房價很失望。這可能比較適合幼稚園到國小中低年級的小孩,會有比較投入的情緒反應吧!

晚餐我們到關西街上吃麵,關西真的很小,熱鬧的就那兩條街,有名的「ㄤ咕麵」甚至要排隊才有得吃。要不是為了怕牛肉麵的味道太重惟惟不吃,我實在應該選隔壁也是網路名店的曾家牛肉麵。但選了生意太好的ㄤ咕麵,要排隊等位置就算了,小孩比較容易入口的粄條跟滷肉飯都賣完,所謂的ㄤ咕麵吃起來就像加了醬油膏的甜味乾麵,實在不知道它為什麼會這麼有名啊!

六福莊唯一讓我覺得還不錯的服務是餐廳的廚師。我們吃完晚餐回來時,看到有服務人員送嬰兒食品到別人房間,問了大廳服務生,跟我們說是比較高價位的房間才有這種服務。我實在不死心,直接進餐廳問廚師,廚師跟我說可以幫我們做副食品,但因為晚餐用餐的人很少,只有開另一個餐廳他這邊沒開伙。他東奔西跑之後幫我們用鮮奶加地瓜壓成泥(那個鮮奶很大罐,看起來像是作蛋糕用的鮮奶油)。我其實不太敢給樂樂吃,但是晚餐在關西街上完全找不到適合樂樂的東西,我也忘了先買食物泥罐頭,只好冒著風險把地瓜泥加一點配方奶給樂樂吃,還好沒什麼特殊狀況。哎喲,廚師的態度很好,但知識不足,小孩的東西不是只有不加鹽就好,鮮奶其實太小的小孩也不能吃啊!而且大廳服務生的訊息根本就錯誤,到底是在搞什麼呢?

六福莊最大的好處應該是所有的房間都是家庭房,最小也有兩張大床,冷氣又超涼,睡起來真的很開心。而且主打親子旅遊,針對小孩的活動不少,下午我們在大廳看過非洲歌舞表演,晚上還有說故事時間,惟惟樂樂都還蠻投入的唷!

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_img_1

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_img_2

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_img_3

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_img_4

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_img_5

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_img_6

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_img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