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CHI

再訪Lotte City Hotel

2014年08月02日
匆匆忙忙從小樽搭上JR回到新千歲機場,再吃一回我們一星期前吃過的拉麵小路、再逛一回多啦A夢樂園,說不上百感交集,但是旅行接近尾聲的淡淡惆悵以及期待回家的思鄉情懷,還是有些很難形容的心緒。

原本規劃不到一天的轉機時間,把大行李寄放在羽田機場的置物櫃或是人工寄物處,只帶著隨身行李進市區。在機場大廳花了好一番時間整理行李,才發現一個置物櫃放不下兩個行李箱、跨日要付兩個櫃子兩天的保管費,實在是划不來,最後決定把大行李帶著走,已經是一個多小時之後了。

轉車到錦系町站時,已經接近九點,大人小孩都餓昏了。但今天早上多出幾個小時規劃行程時,我隨口說說可以去啤酒工廠,裡面有玩具反斗城可以逛,兩個小孩一直期待著,整天不停問:「玩具反斗城呢?什麼時候要去?」惟惟還算好溝通好搞定,樂樂一整天下來一直碎念,如果今天沒有讓他買到玩具,我看是沒辦法善罷甘休了。全家人餓著肚子從JR站直奔營業到晚上九點的阿卡將,還好有最後十幾分鐘可以逛,總算用一台TOMICA小車跟一個麵包超人玩偶,打發了兩個小孩一整天的期待。我趕緊把握時間去同棟大樓的Uniqlo幫蔡先生買件新褲子跟上衣,出門只顧著幫孩子帶衣服,反而是大人到最後兩天沒乾淨衣服可換洗。

拖著大行李箱先去填飽肚子吧!我還真沒在這麼晚的時間在日本街頭覓食,尤其還帶著孩子,能吃什麼好呢?車站前很熱鬧,但燒烤、居酒屋都不適合他們,挑了一家什麼都賣的日式餐廳,隨便點的拉麵、丼飯美味程度出乎我們的意料,大概是真的餓極了,不管給我們什麼都會覺得好吃吧!唯一的缺點是:晚上八點後的客人都是來吃宵夜的,大概不會有小孩出入,所以餐廳不禁煙。我們吃得滿身菸味後趕緊回飯店盥洗,結束這匆忙混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