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CHI

高山老街

2017年01月30日
旅館離老街一點都不近,官網說走路15分鐘,那是日本人的腳程,我們一大群人飢腸轆轆走了快半小時才到!已經顧不得什麼名店特產,路邊看到的第一家賣包子的立刻買兩個,沒想到包子是冷的冷的冷的,還要等老闆微波加熱,咬下去那一剎那好想罵人,我為什麼不去7-11買包子,一定比這個便宜又好吃。繼續往下走,也是名店的醬油糰子,還是不討人喜歡。天氣陰陰冷冷,小店大多沒什麼人氣,我們又餓又累也沒什麼氣力每間店開門進去探險,隨意挑幾家逛逛。日本老街一定有的筷子店媽媽買些新筷子新年新氣象,惟安惟樂去逛煎餅店,
安:媽咪,我可以挑一個煎餅嗎?
媽:可以,一人選一個。
樂:我挑的你一定會說不可以。
媽:不會。(一看立刻翻白眼XD)
樂:我就知道你不會答應。
媽:不會不會,你喜歡就好(媽咪內心OS:你挑一個比你的臉還大的煎餅是怎麼吃啊...)
一直沒吃到傳說中的飛驒牛實在不甘心,回旅館的路上看到招牌,不管多貴都要買兩串來吃。很酷的小老闆收了錢轉身就消失,等到我們都覺得他可能捲款潛逃才從日式門簾遞出兩串剛烤好燒燙燙的牛肉,一人分食一塊,剩下的還拿在舅舅手上,樂樂嘴裡的還來不及完全吞下去就大喊:「我只有吃一塊,為什麼舅舅吃三塊?都被舅舅吃光了!」舅舅為了自清連忙整串都拿給小孩,本來想再買兩串大家吃個開心,但還要等好久好久才能現烤出爐,算了,回飯店吃晚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