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CHI

日暮山展望台 & 長万部螃蟹午餐

2017年07月08日
昨天晚上在小木屋看大沼公園周邊景點,日暮山展望台一直在呼喚我,這一群人拒絕我腳踏車天鵝船慢遊的提議,多出來的時間沒有去展望台看一下實在不甘心。但因為是臨時起意,雖然有道路指標,沒有預先查好導航map code,兩台車靠line跟google map導航各自出發,就是會出現我看著手機地圖還是分不清東西南北左右邊開錯路的窘境。

一路爭執不開心之後好不容易到展望台,幸好風景有美到讓大家忘記團長的突發奇想跟意氣用事。下次還是要在開車前就決定好目標,日本車上的gps不能在行進中變更路徑,手機地圖語音一直向東向南講得不清不楚,不迷路都難啊!

從大沼公園到洞爺湖將近140公里,一定要在路上找個地方吃飯,高速公路休息站我研究過都沒有喜歡的,途中的長万部町有名產螃蟹便當,就下高速公路吃午餐吧!

這個臨海小鎮真的很小,星期天午後幾乎沒什麼人車,連tabelog第一名的駅弁かなや都沒什麼客人。螃蟹便當是乾乾的螃蟹肉,跟我們對螃蟹的想像期待完全不同,小孩來海邊餐廳堅決要點蕎麥麵跟拉麵也讓我沒有空間再多點好吃的螃蟹燒賣,加點的茶碗蒸好甜好甜,連最愛蒸蛋的父子檔都不願意多吃一口。今天運氣不太好,午餐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