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CHI

ウアコ湖鶴雅эМみЬЗе 水ソ謌

2017年07月09日
支笏湖鶴雅飯店午間生機自助餐

從洞爺湖到札幌距離不算近,路途中一定要找個地方讓司機換手休息,也要讓不耐餓的小孩吃飽才不會歡。支笏湖原本不在規劃景點內,為了午餐穿插這個溫泉區,想著應該有比較多餐廳選擇,沿湖公路風景一定也美,算是打卡兼吃飯一舉兩得。

在北海道連鎖的鶴雅集團飯店支笏湖分店有很美很美的用餐環境,午間自助餐以生機飲食為特色,最令人滿意的是價錢,大人含稅2,160円小孩半價,CP值真的高到破表!
我們一路拖拖拉拉,過了預定的第二round午餐時間,鶴雅飯店還打電話來提醒確認,我們就算只剩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也要去享受美食美景。

支笏湖較洞爺湖小巧,但不那麼商業擁擠,如果再訪北海道,我一定給支笏湖一個機會。

當然,也推薦你先在飯店官網預定,這個buffet你不會失望的。

PS.鶴雅飯店也有輕食跟甜點,可以外帶到湖邊野餐,很棒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