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Joanna0602

日期

#Tag

新光三越爬爬比賽

2009年01月17日
公開
38

媽咪幫我報名ㄌ新光三越ㄉ爬爬比賽~~~ 摩拳擦掌....蓄勢待發^^ 帶ㄌ攝影機去幫我攝影~~~大舅舅充當攝影師^^ 阿嬤在起點,媽咪在終點~~~ 媽咪還準備ㄌ我最喜歡ㄉ辦公室電話....要吸引我~~~ 下午三點一行人浩浩蕩蕩ㄉ出發啦~~~ 到ㄉ新光三越,報到領號碼~~ 我是12號喔!! 媽咪很開心,因為他以前在球隊都是12號~~~12號是他最愛ㄉ號碼~~~ 所以媽咪說,這ㄇ厲害ㄉ號碼,那齊齊肯定會爬ㄉ又快又好啦!! 每一輪都是五ㄍ小朋友,有ㄉ爬很快有ㄉ爬很慢.... 有ㄉ笑笑爬....有ㄉ大哭爬~~~ 真ㄉ是什ㄇ樣ㄉBB都有哩~~~ 媽咪邊看邊笑^^ 終於輪到我囉~~~ 阿嬤抱我到起點準備~~~ 主持人倒數....5..4..3..2..1..開始~~~ 阿嬤把我放下去之後....我就開始大哭:( 好多人啊....我怕怕.... 而且我根本看不到媽咪在哪裡..... 對面好多好多人..... 我就坐在起點處哭ㄍ不停..... 媽咪在對面....好心疼:( 加上主持人阿姨就站在我跟媽咪ㄉ直線位置上....擋住ㄌ我ㄉ視線.... 媽咪在很吵雜ㄉ環境中大叫....主持人阿姨才發現他擋住ㄌ我們.... 可是時間已經不多ㄌ.....而且我已經哭到不能自己.... 主持人阿姨為ㄌ幫我,就把麥克風拿給媽咪,讓媽咪叫我ㄉ名字..... 我聽到媽咪ㄉ聲音ㄌ..... 媽咪不叫還好....他一叫之後....我只聽到聲音,卻看不到他ㄉ人..... 於是就哭ㄉ更傷心ㄌ..... 就這樣....我就坐在起點哭到時間到.... 時間一到,媽咪就跑過來抱住我,心疼ㄉ給我秀秀~~~ 媽咪沒有笑我愛哭或者不爬,媽咪一直安慰我說,沒關係沒關係~~~ 我們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喔!!

翻身

2008年07月16日
公開
51

小齊已經很會翻身了~~ 差不多兩ㄍ多月ㄉ時候,他就會自己把身體翻成趴睡~~~然後慢慢ㄉ把壓住ㄉ一之手抽出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從小就側睡,加上很愛吃手~~ 先前他吃手都是以手就口,用他ㄉ右手抓住左手,左手ㄉ比出No.1ㄉ動作,兩隻手搖搖晃晃ㄉ往嘴巴靠近....一雙大眼變成鬥雞眼....看著漸漸逼近ㄉ左手大姆哥,然後視覺和動作經過整合...就準確ㄉ把左手大姆哥送進嘴巴ㄌ^^ 經過幾次ㄉ練習,他ㄉ準確度增加ㄌ,穩定度也夠ㄌ...就不用兩隻手囉~~~直接伸出左手大姆哥快速ㄉ插進嘴裡,空心進洞....超準ㄉ哩^^ 接下來ㄉ進化是以口就手,因為他習慣吃左手,吃手ㄉ慾望讓他可以快速ㄉ翻動身體,那雙小腿一ㄍ交叉,身體立即左翻90度,左手大姆哥早已準備待命...當身體翻動過去ㄉ同時,手指已經在嘴裡並且發出吱吱吱ㄉ吸吮聲ㄌ....怎ㄇ不ㄑ當神槍手啊.... 不過那ㄍ時期他都只會翻過去,卻翻不回來~~~ 前幾天他又學會新招數ㄌ~~~不但可以快速ㄉ翻過去,立即ㄉ抽出壓住ㄉ小手,還可以自如ㄉ翻回來呢!!! 不僅如此,還有些微ㄉ匍伏前進哩:) 奶奶說他像是蚯蚓喔~~~一ㄍ伸一ㄍ縮ㄉ蠕動前進....哈哈哈...還真傳神呢~~ 晚上七點半喝完九十cc就睡著ㄌ,想說讓他睡一下大約九點再叫他起床繼續準備喝下一餐...誰知道九點我進房間看他ㄉ時候,他已經是匍伏前進ㄌ幾十公分,且方向也逆時針轉ㄌ150度呢~~~自己很安靜ㄉ在床上玩,一點聲音也沒有~~~ 他聽到我開門ㄉ聲音,仰起頭看著我,露出很開懷ㄉ微笑~~~挖,我ㄉ心都酥了呢....哪裡有這ㄇ乖巧這ㄇ可愛ㄉ寶貝呢~~~ 小齊~~~麻咪好愛你喔^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