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克恩絲

潮厝國小開學了

2019年08月22日

早上起床,老三說他不去幼兒園上課,老大的利誘也不管用,最後在我的威脅下才肯去學校。

老二反而很期待上小一,從一星期前就開始打包學校會用到的東西,而升小六的老大則一直處於迷糊的狀況。

到校後,老三又死賴在車上不肯下車,實在快被他氣死了。只好跟他說我會等他放學。要進教室時,他又開始哭,死命抱著我,我跟他說我會在教室外面等他,他還是不要,結果許主任說:不急,就讓他在外面待著。

今天的新生活動是走彩虹橋和敲鐘。幼兒園的新生吃完點心就可以回家了。而小一則要吃完午餐才可放學。小六要到下午四點才放學。

今天就一直家裡學校兩頭跑。老三最讓我跌破眼鏡,去年老三因為不能上幼兒園而感到失望,今年卻出現分離焦慮。希望他下星期一能開心的去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