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race 2

剪去留了十幾年的秀髮

2008年06月28日
自從知道懷孕後就一直想減去三千煩惱絲,不想讓洗頭、整理頭髮花去太多時間,可是周遭又有一些朋友提醒要我懷孕期間不要動剪刀,民間的忌諱真的很多。所幸我在基督裡已是新造的人,不再受黑暗世界裡的這些轄制,所以和幾位屬靈姐妹交通後,決定趁著下大雨的日子(美容店人少)趕快去剪髮。
因為二月燙的頭髮還有捲度,設計師初步剪完時,建議我在髮尾上一些燙髮第一劑加營養素,停留5分鐘,把頭髮拉直。在情急之下,我竟然答應她,只是當藥劑抹在頭髮上時,我就開始後悔,很擔心藥劑傷到寶寶,很自責那是自己可以決定的,為什麼還這樣選擇,那5分鐘簡直如坐針氈,洗頭時還一直提醒小妹不要沾到頭皮。
剪完頭髮,其實已經不太在意好看與否,只趕快退回車上,和老公一起為這件事悔改求神保守,後來陸陸續續詢問一些朋友,確定只是髮尾應該沒問題,心裡才放下!求神憐憫看顧,因為寶寶是祂所賞賜,祂所量給我們的絕對是上好的!
一頭近腰長髮
一頭近腰長髮

開心的落髮
開心的落髮

留作紀念的馬尾
留作紀念的馬尾

清新的短髮
清新的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