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race 2

第二次孕吐

2008年07月08日
自從知道懷孕以來,嘴巴裏經常苦苦澀澀的,食慾不佳,不會有飢餓感,但是一兩個小時未進食,噁心感會更嚴重。尤其從傍晚以後感覺更甚,每到晚餐時間想到要吃什麼就很困擾。這些改變,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不過感謝神透過弟兄姐妹的代禱,聽起來我的症狀已經算是輕微,聽姑姑說媽媽以前懷孕幾乎是從開始吐到生產,這樣竟然還願意生下四個,想想真是偉大。
今天要和老公去吃晚餐前喝下豆漿加五穀粉,結果一到吃飯的地方全部"繳庫"了。
不過誠如一些朋友分享的,吐完好像還吃的下去,現在為了寶寶和自己的健康,我每天都很努力看著營養師給的飲食建議,盡量吃到該吃的分量,雖然不覺得享受,感覺到像在盡義務,努力把神託付給我的產業照顧好!
求神保守我能早日度過孕期的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