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GE723

奇特的夢&16週產檢

2018年04月14日

昨天做了個夢。

我先是跟一群人待在某水泥建築物的二樓,感覺是在校園中。然後外面開始下雨,警鈴響了,原來是淹大水了,大家都急著下樓離開。我當時心想,我們待的地方是山上,水都淹成這樣,山下不就更嚴重?而在疏散的過程,走下樓梯時,大水從一、二樓梯間的窗戶淹進來,嚇到大家。

走出外面後,發現水退得差不多了,我就慢慢爬著山坡要回去那棟大樓。途中經過一間小廟,我走了進去,裡面的那個廟公長得很像風水世家的阿博師。他跟我說神明叫他要專程等我,所以他就來等我了。廟公問我有什麼煩惱,他可以幫我解決,我想了一下,我說:「我覺得最近股長都針對我,好像在整我。」(淚,我應該說我希望我的股票可以大賺啊啊啊啊啊)廟公說:「沒問題,我幫妳作個法就好。」然後他就在那邊做法,過了一下,他就說他處理好了。我跟他道歉,他要我包紅包給他,我問多少錢,他說要800元。我從錢包裡面拿出1000元給他,他笑著遞給我一個袋子,要我把錢裝進去。我打開袋子,裡面有沒吃完的油飯,我就把裡面的油飯拿出來旁邊放著,再把錢裝進去,交給廟公。這時我心想:「我這樣就花800元了T_T......」

我有看了一下廟裡面的神明,是∩字型的擺設法,正中主神我不認識,兩邊是穿白衣的神明,雕得比較小,看起來像陰間捕快。

===============

然後前二天夢到巧兒拿水晶出來賣,她拿出三個白水晶,有二個一下子就挑走了二個,我趕快去把第三個白水晶墜拿在手上。那是水滴型的、長約3公分的白水晶,裡面還帶有虹光跟晶中晶。

===============

今天去中國產檢了,我原本網路掛64號,展豐一早帶我們去,我掛到30號。我產檢,他帶二隻去看二輪電影。

我等到10點才進去看。小寶心跳正常....這樣我就放心了。不然都一直亂想orz我也不想這樣啊,可是還感覺不到胎動,就一直亂想>"<我跟何銘說,我之後就給他看診了,要給他接生。

在看超音波時,他說我的子宮裡面有點沾黏的現象,應該有開過刀,我說我第一胎就是給他開的,他問我說之後的醫生有沒有說我有沾黏的現象,原來他是說第二胎的醫生開刀時,有沒有跟我提到有沾黏,也就是他開刀後,我有沒有沾黏,當時我跟醫生說沒有,可是後來想想,好像劉醫生有跟我說有@@何銘說這個沾黏對小寶不會有影響。希望如此。何銘照超音波時,他問我前二個是什麼性別,我說都女的,他說這個好像不一樣哦,是男的@@我緊張了...我怕不會教>"<

然後我跟醫生說我要照高超,他問我是我自己想照的嗎,我說是,他就跟我約了高超跟再下一次產檢的時間。繳了4140元的費用,4000是高超,140是門診費。

醫生問我做唐氏症檢查沒,我老實跟他說我要去彰基做,他說嗯,那如果之後我不做高超了,可以全額退費。我一時間沒聽懂,他又再說:「妳要去做羊穿嘛,那如果之後有什麼"特殊狀況"不做了,可以全額退費。」我就懂了。

過了9年,何醫生老了,可是還是好帥啊啊啊啊啊~那雙眼睛好迷人,他一開始來看診時,還有護理師跟他說:「帥哥,有人說你今天穿得很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