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GE723

30週產檢

2018年07月14日

何醫師上次產檢(一個月前)幫我掛的號是93號,我跟先生說,那就11點再去好了。

早上我去逛了菜市場,之後先生帶我跟二隻去國中書借書、還書,等到將近11點才開始出發去中國。一到診間,22號....跟診的護理師出來,我問她醫生是不是去接生啊,她也不正面回答。我跟先生說,那我們先去吃上次那間燒腊吧。

鴻興還是人超多,我們點了三份三寶飯分食。吃完已經1點多了,先生還不願意回去醫院,在路上拖拖拉拉的。他說一定還沒到,那麼早回去做什麼。所以在半路還坐在超商外面休息了一下。問題是天氣那麼熱,在外面休息做什麼啊= =。等走回醫院,已經1點40分了,35號....我叫先生先帶二隻回去睡午覺,我說看這個情況,不到3、4點輪不到我了。先生想了一下就同意了,叫我看完時再打電話給他。

然後一等就等到3點50分才輪到我。醫生護士太辛苦了。

一進診間,護理師就叫我躺到檯上要照超音波,我問她有沒有吃午餐,她笑了笑,說有吃了。然後醫生進來,一開口就問我有沒有不舒服,我說沒有,然後問他有吃嗎,他偷笑著說有偷吃了(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小寶已經1600公克了。醫生說頭圍正常,腹部大一週,躺橫的。不過醫生說沒關係,本來就要剖,沒差。我問說腹部比較大是代表什麼意思,他說就營養吸收比較好。我又問醫生無肛症的問題,醫生說,肛門比較不好照,不過下星期也要照超音波,就看看能不能照到好了。我又問醫生能不能指定時間剖腹,我看醫生頓了一下,我馬上說「我不會挑那種很奇怪的時間的」,問醫生說什麼時候剖比較好,他說以這次產檢的預產期的前一、二星期就可以。然後他說下星期要抽血驗貧血踐血小板。就結束看診。

等我看完已經4點5分了,繳完費用才LINE先生。先生過了五分鐘才回我,說「我剛起床,我挖二隻起床。」

先生說想去一中街吃二口,老大跟老二吵著要去吃金牛坊,但被我拗去吃二口。在路上老二一直鬧脾氣,我也不理她,還問她是不是給她100元讓她自己去覓食,她又不要,也不讓我牽,我只在過馬路時牽著她,之後就放手讓她自己走。後來她看到人潮眾多,自己過來牽我的手。在吃到二口後,覺得二口也不錯吃,整個心情才好起來。我勸告她:「妳要知道,世事不如意十之八九,不是每件事都能順著妳的意的。二口是鐵板燒,金牛坊也是,沒差吧。」希望她有給我聽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