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GE723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018年09月05日

為了產假的事,一開始我去找科長,他居然要我自己找代理。他說原本敦股的老闆車禍受傷,可以代我,誰知道民股也請產前假,沒人了,要我自己找。我整個火了。產假找代理,本來就是科長要做的事,憑什麼要我自己找。我就說我去跟官長報告再說。

還好官長說她會叫科長找代理。不過她也問我不會請育嬰假吧。我說不會。

上星期在電梯遇到科長,他說民股9/7就會回來,當機動股,沒有配股了,所以敦股可以全職代理我這股。我高興的去跟媽祖娘娘謝恩。

然後最近這一個月,老公都載我上下班,9/3他調到新單位,8:20就得上班,所以沒辦法載我了,為了安全,只好搭小黃上班,下班他再來接我。花錢買安心,也是沒辦法的事。

然後本來打算從14號開始請產前假請到18號,結果老闆14日給我排庭,這下子找不到人幫我代那天了。我想說好吧,那產檢改到13號,14號早上我自己來開,下午我就閃人。結果剛剛老闆又打電話跟我說,專案13、14日要動,可能會到晚上,我聽了真的很不爽啊啊啊啊啊啊。問了承辦人,他說小咖的有9個,他儘量早上就送來(可是我們早上也是有傳人啊,早點送來有啥用,還不是要先把傳的問完)。主要的有二個人,他儘量下午前送來。

唉,真的很不爽。真想像別人一樣,產前假丟了就跑,其他的讓他們自己去頭大。

可是我做不到。我就改到17號產檢了。

最近小寶也是踢得很厲害。別人都說他是不是想提早出來啊。我都說不行。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我就是心裡一直擔心他提早跑出來,才這麼不安吧。不過說真的,幸儀都做到前一天。鋼鍊裡面的農婦也是做到生,隔天繼續農作。

總之,就相信小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