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GE723

士林慈誠宮還願

2019年05月04日

早上5點多就出門,搭了6點20分的區間車到台北。到台北已經9點多了,再搭捷運到士林,再依照導航走到慈誠宮,在旁邊的全家買了餅乾、果凍、飲料,跟廟外面的阿婆買了盤鮮花,還捐了600元的香油錢。沒辦法,因為如果要帶著水果走來走去,腳會廢了。等拜好已經10點多了。

想到之前看小說,古代的日本人去拜拜,天沒亮就走路出發,中間休息一下,再走到廟裡拜拜,之後再走回來,差不多剛好中午。我還搭了火車去呢,也是花了5個小時。

不過真的很謝謝媽祖娘娘。

之前對於要不要生老三,整個想法遊疑不定,一下不要,一下覺得有也可以,也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在媽祖娘娘面前嗦囉了好久,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我想媽祖娘娘可能也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吧。哈。只記得最後跟媽祖娘娘說,如果我真的還要生一個的話,希望祂保佑,讓我生一個健康、與我們家人都有善緣的孩子。結果沒多久,小寶就報到了,真的非常健康可愛,全家人都好喜歡他。

謝謝媽祖娘娘的保佑。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