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GE723

小孩大了會頂嘴了,嗚嗚

2019年06月08日

前二天,小寶在婆婆眼前,從床上摔下去,婆婆嚇到了。之前小寶差點摔下去時,我說要買巧拼,婆婆堅決說不要,她說有大人在就可以照顧。這次婆婆在他旁邊,他還是摔下去了,她就不敢反對買巧拼。

趁著去家樂福時,老公買了巧拼,買一送一,有淺藍、天藍、米色。回家後,我叫二隻鋪好。結果她們亂鋪,鋪得醜不拉嘰。我就說怎麼亂拼,醜死了,應該要一塊這個顏色、一塊那個顏色才對。沒想到老大居然頂嘴:「有意見妳自己鋪啊。」什麼!居然這樣說!我又指著她說:「妳這個無良設計師(假的)!客人對妳的設計有意見,居然不知道修改,還說這種話!妳身為設計師(假的),一點美感都沒有,這樣對嗎?啊?這樣以後怎麼設計出好作品!」老大就一直笑。唉,以前教訓她們,她們馬上就乖乖去做,沒想到現在已經會頂嘴了...

過了一下子,老二開始把那些亂拼的巧拼重新拼過,老大依然無動於衷。我又指著她:「妳這個無良設計師(假的),看一下人家這麼有良心的設計師,照客戶的要求修改,這樣才對好嗎!哼!」

小孩大了,以後要指使他們做事,越來越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