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GE723

佩佩這集的劇情都在坑人吧....

2019年06月15日

一開始學校天花板一塊瓦破了,教室裡面就在漏水,用水桶接水。公牛先生(好像是)來檢查,說一塊瓦破了,然後他拿起更多的瓦,綿羊老師和學生開始在教室裡面撐傘,說水越漏越多了。公牛先生就說「這要花一大筆錢來修理了。」(這是來騙錢的吧....)

有學生就說他爸爸會用跳傘來賺錢。佩佩就回家跟媽媽說這件事,媽媽邊看書邊跟佩佩對話。媽媽說:「希望妳沒有提議爸爸,妳知道他有懼高症的。」佩佩說:「沒有。不過媽媽,妳不怕高吧?」媽媽說:「嗯,對啊。」然後媽媽走出家門,所有人都聚集在門外對她說:「豬媽媽,謝謝妳的犧牲。」豬媽媽整個人傻眼。

豬媽媽被迫表演跳傘。在上飛機前,她說:「我有點後悔了,可不可以不要上飛機?」老師說:「這是為了學校跟學生啊。」豬媽媽又說:「那我需不需要練習一下?」就有個男人出來,叫她跳一下,豬媽媽就往前跳一下,那個人說:「妳表現得太好了,完美。」(我看到這裡就快笑翻了)。豬媽媽還是怕怕,豬爸爸就要陪她上飛機。到了高空,豬爸爸往下看,一不小心就掉下去了,豬媽媽為了救他,也跟著跳,成功拉住了豬爸爸。二個人慢慢慢慢的降落,可是降落地點是公牛先生剛修好的屋頂。然後屋頂破更大洞。

這劇情太好笑了吧。整集都是在坑人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