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GE723

計畫趕不上變化

2019年09月20日

昨天老大興致勃勃的跟我說,她想爭取參加朗讀比賽的機會,班上有四個人有意願,名額有二個,她要我陪她練習。然後她跟我說,之前小寶感冒,過二天,老二也感冒,阿公阿嬤阿爸都指責老二,說是她傳染的。我說感冒也有潛伏期啊,我還跟她們解釋了什麼叫潛伏期。結果到了早上,老大哭哭啼啼的來廚房,她說她被老二傳染感冒了。我心想,妳不是昨天還在幫她打抱不平嗎。

然後昨天早上老公幫她買的蘑菇鐵板麵她說她很愛吃,叫她阿爸明天再幫她買,老二說她也要吃。我說你們要吃就自己吃完,不要叫我吃。老大說:「可是我今天早上沒吃完的,有叫妳幫忙吃掉啊。」我說我幫妳吃不代表我愛吃。她阿爸就說那他買二份,三個人吃。結果今天早上因為老大感冒,她就說她不想吃早餐。等我要出門時,發現鐵板麵還剩一大碗。可惡,又是我要吃掉。

到了辦公室,覺得好累,本來想說下午請假休息一下。結果早上老闆說有釣到三個,下午要開。這下子不能請假了。我想說好吧,那就不要加班,回家看JOJO。然後我一直等一直等,怎麼都沒通知,到了五點,老闆打電話來,說要六點過後才會送,....我又沒辦法看JOJO了啦!!!完全無心工作,怒吃雞腿飯。然後到了7點多才送來,到8點半才結束。而且之前公告系統5點開始不能用,沒想到今天這麼準時,5點4分系統就當掉了。吼。我好怕看不到JOJO的重播啊,嗚嗚。

結果一整天,我本來想好的事,沒一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