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GE723

房間蚊子好多= =

2020年01月13日

最近房間一直出現蚊子。小寶臉上已經被咬了五、六個包了。

前天晚上在房間又發現一隻蚊子,而且很賊的是,我關了燈躺了十幾分鐘後才出現,我跳起來開燈,等了十幾分鐘牠還是不出現,又怕燈光影響小寶睡眠,只好關燈繼續睡覺。到了早上醒來,手指癢癢的,小寶臉上還是那些包。還好昨天老公就宰了牠。

結果昨天晚上又發現了一隻蚊子,整個房間找了好幾圈,後來在書桌檯燈後面發現牠,可是被燈桿子遮著,移動也不是、不移動也不是。在蚊子下方又有一隻黑色小蜘蛛,正在苦惱時,我看向旁邊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利用,一轉頭回去,蚊子不見了!

不會吧!才這不到一秒的時間,蚊子就發現我的目光馬上飛走了?

然後我注意到小蜘蛛晃了一下,好像掉了下去又用蜘蛛絲穩住身體。我又上下找了一下蚊子的蹤影,赫然發現:小蜘蛛吃掉了蚊子!!!在小蜘蛛粗壯的身體下面,可以看到蚊子翅膀、蚊子腳....小蜘蛛動作太快了吧!當時牠們相差約1.5公分的距離,小蜘蛛身上約0.5公分,居然動作這麼快!

小蜘蛛謝謝你!你幫了個大忙!但是,我還是不能讓牠在房間裡面亂晃啊,萬一哪時候爬到我身上....所以我就拿盒子想辦法把牠放生到窗戶外面了!

再次謝謝小蜘蛛~~

然後等我12點多要睡的時候,我切了檯燈,看著小寶的睡顏,然後,我又看到了一隻蚊子!!!蚊子!!蚊子!牠準備要吸小寶的血,還好還沒吸到,我一掌就解決了牠。

然後等我關燈睡覺,不到三分鐘,我聽到輕輕的「嗡」的一聲,感覺左臉有東西,我伸手一打,還真的有打到東西的感覺,跳下床看燈一看,還真的打到一隻蚊子。

天啊!蚊子也太多了吧orz

然後小寶又哭鬧,只好泡了牛奶給他喝。喝完了還不肯放開奶瓶,只好又等了五分鐘再幫他洗牙齒,順利幫他臉上的包擦藥。

還好早上起來,小寶臉上沒有再增加包了。

可惡的臭蚊子!不要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