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GE723

我有這麼可怕嗎= =

2020年04月20日

昨天小寶又想看YOUTUBE,連「IPAD」都會說了。我不肯給他看,他就大哭找阿公阿嬤阿爸討拍了,老公過來要拿IPAD,我還是不肯給。不能一直看這個啊。

我想說帶他出去晃晃,讓他穿好鞋子,走到樓下,姐姐在看電視,他就開始跟著姐姐玩,我也跟著看了一下電視。

看著小寶爬上沙發,我也沒特別注意。幾分鐘後,我注意到他已經站在地板上,好像想走去哪裡。我的視線又往下看,他光著腳Y子,鞋子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姐姐脫在旁邊。我看著他,他也警戒的看著我,口中試探的叫了一聲:「媽媽?」

我就對著他喊了一聲:「喂!」(翻譯:你沒穿鞋子還給我踩在地上想走去哪裡啊!)只見小寶馬上轉身,像脫兔一般,使盡吃奶的力氣想爬上沙發,可是沙發上的坐墊阻礙了他的行動,看著他小小的身體,爬上一點又滑下來、爬上一點又滑下來,好像演電影的場景,實在,好可愛啊啊啊啊。

我就走過去,扶著他的手讓他爬上沙發,他還興奮的吱吱叫。嗚嗚,好可愛呀呀呀呀。